Tragic Ending

想成为岸边露伴一样的人
热爱与人生浑然一体
价值与纯粹相得益彰

【布徐/茸米】关于女朋友

*我终于摸完了,卡梗卡了半天搞得我连画都没画

*短打爽文,相声体,一直好想写试着写一下,估计偏体

*其实就是茸和布俩人瞎唠嗑,海阔天空去

*米是性转!是性转!是真的辣妹米斯达!

*互黑要素有!

 
 

 


布:大家好,我是布加拉提。

茸:我是乔鲁诺。

布:咱俩是隔壁意大利人,今个来这开个小剧场,就来和大家随意唠嗑唠嗑。

茸:诶对,来和大家谈谈女朋友,不是,谈谈我俩女朋友。所以要是怕狗粮吃到腻的咱先左上角,担心您齁着。可以接受的话就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啊。

布:哪有这么夸张,太浮夸了,做人要低调,低调,平平淡淡才是真。

茸:哇哦,我可记得我被您捡回小队的时候,您身着开胸款波点儿西装,诶,上边儿还有蕾丝,然后真挚地告诉我,咱秧歌都是穿得可普通不是街头横着走的。

布:不敢当不敢当,也太抬举我。您也不差,爱心开胸还带镶钻。

茸:咳,跑题了跑题了,咱来讲姑娘们的。

布:好像是,不聊了不聊了,现在开始了。

布:咳咳,众所周知啊,我俩都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啊。我家那位呢叫空条徐伦,比我小一岁,美日混血,长得可好看,个子可高,一米七多,比乔鲁诺都高。

茸:是这样,比我高一点五公分。但我这是还没发育完呢,我俩爹都一米九五。

布:徐伦父亲可也一米九五,还是拥有史上最强替身的男人,所以徐伦战斗实力好说歹说也是一杠一的,您还是个力C。

茸:为什么针对我?我生气了。

布:别别别。教父吃布丁。

茸:我不管,我也得来吹我家大甜心。

布:您来您来。

茸:我老...不是,我女朋友,她叫米斯达,正宗热辣意大利姑娘,大我三岁,那叫一个风情万种,人美心善,除了吃醋都从没矛盾的——毕竟神经大条得和宽面似的,啥都不和你计较,连她自己都不计较,每次洗澡永远不带bra进浴室,起床永远先穿衣服不穿bra,还得我硬是把她抓回来套上,还哭死哭活的劲个儿闹。

茸:布加拉提,别这样看我,我们都交往仨年了。

布:我没别个意思,老夫老妻和和美美不挺好,可甜可甜了。我就觉着米斯达不想穿也别为难她,女孩子总有些习惯可能我们不大清楚。而且刚才话题好像有点...脖子以下。

茸:没事儿,咱群众基础良好,天天替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扫//黄禁//毒的,口碑可不错,哪轮得到咱头上。就算哪个不长眼的举报咱,能用钱解决的为啥不用钱砸死他。

布:太明目张胆,人家还扫黑除恶呢。不如钢链手指一条龙,服务周到,措施到位,干净利索,绝不把问题留到第二天。

布:不过话说回来,徐伦在家也随便得很,穿的是啥倒是其次,反正有事没事都老喜欢二话不说往我身上边儿赖着趴着挂着,尤其喜欢穿我蕾丝胸衣再边趴边挂。

茸:除了胸衣啥都没吧。

布:你怎么敢搞黄色。

茸:我没有,明明是你。黄者见黄,现在我有证据了。

布:得吧您。米斯达就没有吗?

茸:我又不穿蕾丝,她也不穿,她根本不穿。

布:好了我晓得了您别说了,您这尺度得悠着点儿,再说咱俩就局里say hello了。

茸:怕啥,咱俩成年人,说话色//情一点。再说就算说了也是我比较危险,某警茶包得假公济私肯定抓都不抓你然后把我拖进去好歹拘留个把月的。

布:可不是,不,不可是,阿帕基还是很正直的人民公仆,兢兢业业,一腔热血,只是他现在要是乐意回警队估计自己先被以不正当违规发型给收拾了。

茸:说得真不错。他那一头仿佛支棱着的章鱼。

布:您别说人家,您额头上还仨甜甜圈。

茸:您钢盔。

布:您女朋友泡面。

茸:您女朋友米○鼠。

茸:好了再讲下去就不是我俩打架了,可能会被欧啦警告。不过这么一说我想到我一亲戚,他四岁的时候发了一次高烧,他妈妈心急如焚结果大雪天车还陷雪里了。结果您猜这么着,一名陌生男子见义勇为帮助母子俩脱离困境,过程我就不赘述了,总之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这种行为值得赞扬。

布:在这人心日渐冷漠物欲日渐横流的时代,能有这样的行为确实感人肺腑,我自愧不如。

茸:所以我那亲戚,现在大了,就去烫了个飞机头。

布:这和飞机头又什么关系吧?

茸:救命恩人同款发型当然要安排上。

布:那您这位亲戚也是个有感恩意识,懂得知恩图报,要把这份助人为乐的精神传递下去的优秀青年。

茸:所以我想问的是是不是什么我不知道的时候米○鼠救了徐伦。

布:那您爹生您不易,他还叫Ciambelle*?

茸:我爹叫吊不懒惰,所以我——不是,反正我女朋友都夸我。

布:才几句话您怎么又开车?

茸:我爹名字太好,让我思维都活络起来了。

布:我当年捡你回来的时候咋就没发现你个小破孩儿这副德行。

茸:您都说我成年了。咱现在是深入交流。

布:还有孩子呢,少儿不宜。

茸:可台下的各位姑娘可能搞这个比我俩还会。

布:我耳朵进了海星,听不见哟。

茸:长辈听力不好可以理解,我可以把它变成助听器。

布:您别,您要真想秀恩爱咱来谈点正经的。(卷起袖子露出一个蝴蝶发圈)

茸:您谈谈?您这架势是要把刚才的架打了?...噢我明白了,这原来也在你的算计之内吗布加拉提。(也卷起袖子露出了一个网格发带)

布:有两下子,那这个呢。(解开了长衫衣扣露出里面的徐伦痛衣挂件徽章然后兴高采烈转圈圈展示了一圈)

茸:您帮个忙,帮我拿下辫子。(半蹲到布加拉提面前让他拿着发辫)

布:然后呢?

茸:捏两下。

布:(捏两下)

茸:(头上三个圈的洞里弹出“Io amo misda*”,还带着花)

布:噢,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您那三个真的不是头发。

茸:没有没有,毛还是货真价实的,稍微加了点小创意。

布:您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茸:您说。

布:我现在满脑子的○宝爆款,女朋友收到都哭了。

茸:您就是对我有意见吧?不想想您工资还是谁发的。我一个人养你们仨容易吗。

布:不容易不容易。但是真的挺,土。

茸:你下个月连徐伦的手办都补不起款。

布:得可爱。

茸:不愧是拿波里摸爬滚打十几年的求生欲。

布:哪的话,这是我发自真心的肺腑之言。

布:当然,还是徐伦最可爱。

茸:您这吹得牵强,怕不是忘了您最开始追她的时候她还把您送的玫瑰拿去做成了酱还鼓捣成了馅饼。

布:那也是我送的花新鲜才有被徐伦做成食物的资格。不对,我都没说出去过,您咋知道的。

茸:她当时发消息问我这花能干嘛,这一大捧丢了浪费。还说我上梁不正下梁歪。

布:这说得在理。

茸:我说您是意大利人来着,意大利小伙的通病,可以通融通融。而且我英日混血来着,这可跟我没关系啊。

布:怎么着,意大利热情好客多姿多彩美丽丰富的优秀传统民族文化没给您熏陶够吗。

茸:那没有,我深受其栽培,十五岁就上街偷钱包买冰淇淋吃了。

布:这个小问题。看您笑我笑得,我就先问问您当初怎么泡到的米斯达?

茸:都仰仗您,要不是您当初把我领回小队还给我俩机会牵线拉郎奠定情感基础和深刻的战友情谊,哪能这么快情投意合得来全不费工夫是吧。

布:那您咋没和我擦出点火花嘛?我就没为你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了?

茸:那这得看人的不是。

布:是,我可看不上您。

茸:不是,咱俩怎么谈什么都能一副要掐起来的样子。

布:女朋友吩咐了,得讲赢您,不然下个月买菜做饭洗衣服我全包了。虽然平常也都是我做。

茸: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呢?

布:Passion没有体育精神,而且这是讲相声不动手。

茸:那讲相声还来胜负之分了?

布:她说我俩定得讲跑题还比起来,然后她就去和米斯达打赌玩来着,看我俩最后谁收的门票钱多。

茸:好像是,这原来是免费小剧场来着。

茸:Gold Experience!

布:Sticky Fingers!

茸:各位听众观众朋友们,咱俩出门在外,为了支持贵国的传统文化,夜以继日研究这深厚的艺术形式,写了这个原创的剧本。这讲相声赚两口饭吃不容易,身处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身上没两个钱寸步难行。

布:当然,我们也不强求您,今天我们是作为表演者来的,要是您觉得不满意可以直接离开,我们绝不强买强卖,不过您要是喜欢呢,也欢迎您支持一下我们,支持青年事业,支持现金支付,给我就行。

茸:给我也可以。美女们帅哥们,看看我丰神俊朗的,充满年轻人的朝气,还这么好看是吧,可惜我孤苦伶仃在外无依无靠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让孩子多一块钱活下去的动力。

布:他成年了,可以自己养活自己了。我上有老下有小,工薪阶层一给老板打工的。帮助劳苦大众就是在帮助曾经的自己,多做一点好事就是为未来行善积德。

茸:您还有小了?

布:除了阿帕基,你们小不小。

茸:我是你上司。

布:大家看到没有,资本家的丑恶嘴脸露出了马脚,言行不一暴露的问题不可忽视。我诚信做人,正直做事,绝不...

茸:布加拉提你回来,我觉得我们还是打一架,不然这茬过不去。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